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倒霉的一天。。。

今天是放假过后的第四天。今天也是我一个很倒霉的一天。。今天,当我在朦胧的睡眠当中,突然听到了爸爸的声音。过后我醒来时我爸告诉我巴士已过了。。。那我就迷迷糊糊的刷牙洗脸过后就换了校服等爸爸在我和妹妹上学。。。我出门时都已经是七点了。。。我爸爸就先放了我妹妹过后再放我。。。到了学校已经是7.30分了但我还就很轻松地下车。过后我依照像每天到学长室去。我去了学长室一趟后就上班了。。。上到班时体育节,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东西我也不例外。。正当我要拿书出来做功课时,我发现我好像是少了一叠书。。过后我才想起我把我那叠书放在了车上。。哎。。。我就酱在很危险的情况下上课,再班躲来躲去(因为怕被写fai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