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昨天的晚餐。。。

昨天晚上,我和我家人还有我父母的朋友去了一家日本餐厅持我们的晚餐。。。我们到那边时已经是8点了。。。所以我们就点东西吃。。。点了后我们就等食物来。。我父母就跟朋友聊天,妹妹就跟朋友玩,而我就自己不知道要做么,就发呆。。。
过了一会儿,现来了一些菜。。来了生鱼片。。我和我爸都喜欢吃。。
吃了后就等主菜上门来。。。等阿等。不知不觉过了15分钟我的主菜来了。。。那就是全家只有我才吃的冷面。。哈哈哈哈。。。我那桌没人敢吃。。。是不是很厉害。。哈哈。。。
吃完了后,我有再继续发呆,因为父母还在聊天。。。。聊完时都已经是晚上10.30了。。。过后就说要去朋友家所以就去了那里。。。到那里时,我就去朋友房间去玩电脑。。。他说借我玩但他好像玩得比我多。。。在那里还要给他弟弟欺负。。哎。。。毕竟是人家弟弟所以我都没有欺负回他而且他父母也在。。。如果我可以的话,我一定把它弄得迷迷糊糊,过后再连续地弄他。。哈哈哈。。。就酱父母就聊到很夜。。。。回到家时也已经是1.30了。。所以就洗脸刷牙睡觉去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