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美好的生日

众望所归。。。哈哈。。酱希望我来写。。所以我就写咯。。但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好吧,写我生日那天。。。

在前两个星期吧,朋友约了我和几十个朋友一起去LOST WORLD OF TAMBUN玩水。我听了一口就答应因为没去过嘛而且他们又把日期定在我生日那天所以妈妈也答应了。。哈哈。。我的几个朋友就趁那两星期去约人和收巴士费。。巴士费总共rm25。。约好了所有人后我们就讲好7.15之前要在学校附近的M集合。。

在我生日前一天也就是要去玩的前一天我就和一个朋友约好6.45到M因为我们要早一点到。。因为第二天是我的生日所以那天晚上12.00有几位朋友发简讯祝我生日快乐。。哈哈。。那天晚上我真得很高兴。。。大概在1.00我就睡着了。。

17/12那天,我早上6.00就醒了。。我就洗脸刷牙换衣,拿好东西,6.15我把就载我到M去。。大概6.25我就到M了。。那时我一个人在那里,还没有人来所以坐下来等人。。过了大概十分中有朋友来了,过后朋友就陆陆续续来了。。过后我们就进去里面因为有些人肚子饿了。。我坐下来等时,我一位朋友拿了一粒汉堡包上面插着一支沾有番茄酱饼干当作是蜡烛请我吃。。他们把汉堡包当作生日蛋糕给我。。哈哈。。他们拍了几张照片我就把汉堡保吃了。。

过后我们就上巴士了。。在巴士上我们有说有笑。巴士在我们到北海去吃东西。。吃了我们就继续上路。。到达目的地时已经是11.30乐。。我们就等拿票进去里面。。等了一下后我们进去了。。我们去换好衣服放好东西我们就去玩水了。。。我们把贵重的东西都放进了locker里面。。那边的locker很贵叻。。租一个要rm10可是我们还是租了。。我们玩到大概3.00我们就去吃午餐。。花了rm9来吃。。吃了我们又继续去玩。。。到了4.45我们就去冲凉换衣了。。

过后我们就上巴士去吃晚餐了。。吃了晚餐我们去了土产店一下。。。我们就上巴士踏上回家的路程咯。。在回家的路程我们有说有笑。。而且依依不舍不想回家。。到了槟城已经是9点多了。。我们也就回家了。。我们的旅程也就酱结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