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开心的晚饭

今天的晚饭吃的真开心。。。在那么多朋友陪伴下吃了一餐饱的。。哈哈。。6点我就到了火锅之家。。。我到哪里时,我朋友早就到了,在那吃的津津有味。。。我到了后,找了位子坐下来就开动了(因为真的很饿)。。我们一直在那里吃,我的一些朋友还在那里拿食物来玩。。哈哈哈。。看了有些恶心但是还是很开心。。哈哈。。放些照片给你们看吧。。懒惰写了。。哈哈哈。。








这一餐其实是欢送一位朋友,所以我又一位朋友买了蛋糕帮他庆祝。。我们在那里因为蛋糕太多了所以分给了那里的工作人员。。哈哈哈。。。还跟他们玩得很颠。。。吃完后我们就到外面去等车。。陆陆续续回家去咯。。。


回到家我冲了凉就开电脑开msn跟朋友聊天。。开了几位朋友的部落格看。。。看到了一些朋友写了开心的事也看到朋友写伤心事。。。看了他们的部落格有些替他们开心友写就跟他们一起伤心。。我希望呢,我身边所有的朋友都可以开开心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