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我不知道人家怎么看我,
但是我知道有些人会觉得我是个开朗的人。
当朋友聚在一起时,
一起吵,一起闹,
我确实是个很癫,很开心的一个人。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表面上,我是没什么伤心的时候,
但每当朋友都一一离去做自己的东西时,
我就不是他们所想象的那么开朗。

那时候的我, 会觉得很寂寞,很孤单。

每当寂寞时,
我脑海,总会浮现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一直在想一些有的没的。

我是否称得上是一个好朋友?

我会不会惹人厌?

我是不是一个会利用朋友的人?

我是不是双面人?

我又没有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为何得不到别人的信赖?

我开的玩笑会不会太过分?

这些疑问会一直出现在我脑里,
让我觉得很烦。
是我错了吗??
还是是我想太多了??
就让我自己去想吧!!

1 comments:

吴名小卒 said...

我喜欢!
有一点像我!